黄冈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黄冈公积金 > 黄冈公积金查询 > 黄冈住房公积金网上查询方法
黄冈住房公积金网上查询方法
2015-12-11 08:56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黄冈本地宝为大家提供了肇庆住房公积金网上查询方法,以下为详细内容:

  黄冈市住房公积金查询住房公积金缴存、余额及贷款、还款情况方法如下:

  第一步:打开黄冈市住房公积金官网。官网地址:http://www.hggjj.cn/Default.aspx

  第二步:点击网站的“网上查询”中的任一按钮。

  第三步:在页面中选择输入登录账号、查询密码和验证码,填写完毕后,按立即登录;

  温馨提示:

  1、登录账号为个人公积金账号或身份证号码

  2、初次使用该系统须修改原始密码,注意不要泄露密码

  3、为了您的账户安全,建议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该系统

  4、初始密码为888888,登录系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

  5、如果您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提示错误,可以查看《部分职工无法登录网上办事大厅问题汇总说明》

手机访问 黄冈本地宝首页

  • 黄冈住房公积金缴存指南

    黄冈公积金缴存应该提供哪些材料,黄冈公积金缴存额度和比例是多少等等,这些都是黄冈公积金缴存中会遇到的问题,本文将对此详细解答。

  • 黄冈公积金缴存基数及比例

    黄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相关要求,调整了黄冈2020年度的公积金缴存基数及比例。那么黄冈2020年度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?来一起看看相关信息。

  • 黄冈养老保险查询指南

  • 黄冈市交通违章查询指南

  • 黄冈社保查询指南

  • 黄冈社保查询指南

  • 黄冈住房公积金查询指南

  • 黄冈住房公积金查询指南

  • 黄冈居住证有什么用,持证可提取公积金

    黄冈居住证办了有什么好处呢?黄冈居住证有什么用?黄冈居住证好处如下。

  • 黄冈居住证办理进度查询

    黄冈居住证办理进度怎么查?带上身份证到户政大厅或者派出所即可查询您的居住证办理进度。

  • 黄冈住房公积金提取指南

  • 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降低至20%

    10月26日起,黄冈住房公积金政策有所调整,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降低,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,首付比例不低于20%。

  • 热门推荐